终白

任何人看不出我的梗,我都会阴暗扭曲地爬行!!!!!!!!!

【GGAD】保命手册

今天就给大家讲讲我们老大那些吃醋和口是心非的时候以及正确应对方法和错误应对方法。


@纽特.斯卡曼德@全体圣徒@霍格沃茨全体学生


————————————————


1.恨邓布利多


先生说的:众所周知我非常恨邓布利多,所以如果我让你去杀他,你会去吗


先生实际想的:我说恨阿尔,你听着就完了,你要是真敢去杀,那你也完了


错误应对方法:我会去的,先生/我不会去的,先生


正确应对方法:先生,众所周知邓布利多先生是您的爱人,纽蒙迦德城堡的另一个主人,您不会狠心杀他,而且我们大家都清楚您最爱邓布利多先生,不可能恨他。



2.我们事业的阻碍


先生说的:谁是我们事业最大的阻碍


先生实际想的:谁!tm!是!我!追!阿!尔!的!阻!碍!!!


错误应对方法:阿不思•邓布利多


正确应对方法:纽特•斯卡曼德



3.最恨的人


先生说的:我最恨的人是谁


先生想的:谁是邓布利多最喜欢的学生!


错误应对方法:阿不思•邓布利多


正确应对方法:夫人喜欢的学生,包括但不限于纽特•斯卡曼德



4.夫人为什么这么喜欢你


先生说的:邓布利多为什么这么喜欢你


先生想的:答不好就死刑


错误应对方法:我不知道


(此处点名@纽特.斯卡曼德先生学习)


正确应对方法:因为我让教授回忆起与您的时光

注:如果有金色头发或异瞳就很好,最好是被开除的最好是德姆斯特朗



5.夫人会为你哀悼吗


先生说的:你觉得邓布利多会为你哀悼吗


先生想的:死刑准备


错误应对方法:(什么话都不说)/会/不会


正确应对方法:如果邓布利多先生能注意到我的话,毕竟他的眼里和心里已经被您全部占领,我们这些萤火之光怎敢与您这样的日月争辉

注:最好再喊几句“GGADszd”



6.和夫人关系好(点名@救世主

先生说的:听说你和阿尔关系好


先生想的:煤气灶安排起来,死刑立即执行


错误应对方法:是/不是


正确应对方法:除了魔法部以外的大部分巫师都和校长关系很好(死也要拉垫背的,切记)/虽然我们很多人都和校长关系好但不可反对的是邓布利多校长和您关系最好


或许会有后续吧(:3[____]

评论(21)

热度(166)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