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白

任何人看不出我的梗,我都会阴暗扭曲地爬行!!!!!!!!!

【GGAD】其实只想再见一面

灵感来源自歌曲《让酒》中的“其实只想再见一面”

文笔渣,请见谅

*含cp有GGAD、德哈、微罗赫(官配万岁)、忒纽、玫瑰金、詹莉、微卢唐等

————————————————————

仔细算算霍格沃茨大战已经是一年前的事了,救世主打败了神秘……哦不,应该是伏地魔。


魔法世界迎来了光明也同时损失了无数优秀的巫师们,不知道怎么回事这几天所有巫师都在家里发现了一封信,信上只写了一个日期——7月25日*和一个地点——霍格沃茨城堡以及一句“再见一面“。


毕业的巫师们再一次踏入了他们七年的家,其中也不乏一些战争英雄——赫敏•格兰杰、罗恩•韦斯莱、哈利•波特和几乎全部的DA成员。


踏入霍格沃茨城堡,哈利轻轻抚摸着霍格沃茨的墙壁,眼泪止不住的滴在地板上。


步入礼堂,每个人都在擦着自己的眼睛,大战胜利了,但我们失去的太多了。


当年教师席上的斯内普教授、邓布利多校长、卢平教授、穆迪教授(虽然是小巴蒂假扮的)凤凰社的詹姆•波特、小天狼星•布莱克、莉莉•波特、尼法朵拉•唐克斯还有弗雷德、科林、塞德里克他们……都离开了。


突然间一阵清风拂过,有人戳了戳哈利的肩膀,哈利以为是赫敏或者罗恩,猛的一回头,正好撞进了莉莉的怀抱。


这并非是复活石制造的无法触碰的,而是真真实实的。


而匆匆赶来的麦格教授,或许应该叫麦格校长,正好看见了逝者当中的那个红发男子。


“阿……阿不思?!”麦格感觉看到邓布利多一瞬间自己的心里又是苦又是甜。


“米勒娃,真高兴你把霍格沃茨管理的这么好,相信你一定会成为霍格沃茨最好的校长。”中年的邓布利多轻轻的拥抱麦格,以防身边的欧洲醋王吃醋。


“不,不,你才是霍格沃茨最好的校长。”麦格校长的泪水打湿了衣襟。


莉莉抱着哈利轻轻摸着儿子的头,莉莉一滴滴掉落下的泪水打湿了哈利的衣服。


“哦,儿子,麻烦你看看你亲爱的爸爸好吗?”詹姆一边顶着左边那只单身狗小天狼星伏地魔般的凝视一边说道。


哈利离开母亲的怀里,一把抱住久违的父亲。


“好了,儿子,有一位姓罗齐尔的女士告诉我,你结婚了,你娶了谁,她漂亮吗?”詹姆紧紧盯着哈利。


桑蒂娅:用斯莱特林的荣誉发誓如果给詹姆根魔杖他一定毫不犹豫的使用摄魂取念。


哈利尴尬的“emmm”了两声,慢慢的把德拉科拽了过来。


小天狼星当场气倒,正好倒在卢平肩膀上,卢平不动声色的把肩膀上的那只狗子推正。


小天狼星:呵,重色轻友

卢平and詹姆:有本事你也找一个,然后“重色轻友”我们,啥也不是


“哈利,你绝对不能和姓马尔福的结婚。”小天狼星特别郑重的对哈利说。


“为什么啊,教父,你总不可能因为你单身就要拆散你可怜的教子和他的爱人吧!”哈利眨巴着大眼睛,无辜的说道。


“因……因为……你们是近亲!”小天狼星第一次觉得自己特别弱势。


德拉科and哈利:“what?”


“你是我的教子,他是我堂姐的儿子,懂了吗?”小天狼星•一本正经胡说八道•布莱克。


“小天狼星,你真的应该转变一下你的想法了。”卢平尴尬的打断小天狼星接下来的话。


“卢平教授!”哈利惊喜的看着他。


“哈利,你一定能很好的照顾泰迪,你一定会是最好的教父,泰迪会理解他的父母的,祝你好运,也祝你晚点来找我们。”


“呵,格兰芬多的巨怪能让你的孩子活着就足够了。”阴沉沉的声音传到了哈利的耳朵里。


“斯……斯内普教授?!”


“波特先生是对他的魔药教授有什么不满吗。”能把疑问句说成肯定句估计也只有斯内普了。


“哦哦,西弗勒斯,哈利只是因为看到你而感到惊讶而已。”中年的邓布利多无奈的对斯内普说道。


“邓布利多……校长?”哈利见过老年时的邓布利多校长也在照片上看见过年轻的邓布利多校长,除了中年的邓布利多。


“阿尔,你的学生真的该去看看眼睛了,如果觉得眼睛没用的话,我建议他……”


“哦,盖尔,别那样,哈利很勇敢也很聪明。”


“是吗?”中年的格林德沃看向哈利

“阿尔凭什么说你勇敢?”

“阿尔凭什么说你聪明?”

“波特先生,你觉得阿尔会为你哀悼吗?!”


格林德沃的声音很大,纽特多年被一代魔王死亡连问的后遗症让他直挺挺的倒在了忒修斯怀里。


“呃,纽特,听说你和忒修斯结婚了?”邓布利多赶紧转移话题。


“是的,教授,大战结束后我们就结婚了。”忒修斯笑着说道。


“那真是太好了,哦,还有格兰杰小姐,或者该叫韦斯莱夫人。”邓布利多转身看着已经哭了的赫敏和罗恩。


“哦,教授,您还是叫我赫敏吧!”


“好孩子!”


格林德沃在一旁不说话,只是眼含深情的看着邓布利多。


文达和奎妮靠在礼堂的门旁,她们算是这群逝者里难得的几个寿终正寝的了。


纳吉尼在每天被问候一万遍的梅林的帮助下恢复了人形,和克雷登斯在另一个世界平平静静的过日子

梅林把格林德沃生前保护邓布利多坟墓的事复原后让邓布利多看了一边,两个生前背道而驰的在死后终于破镜重圆

至于文达和奎妮这对,因为是寿终正寝俩人也没什么愿望了,每天被问候一万多次的梅林让俩人住在格林德沃和邓布利多隔壁,四个人闲着没事叙叙旧也算有意思

科林喜欢拍照,大忙人梅林又要给他办报社

多比想要自由,梅林就在山脚弄了小屋子

卢平和唐克斯要长相厮守,可怜的梅林就把这对夫妻的房子外放上花园

詹姆和莉莉想和朋友住在一起,梅林又要帮忙把这对夫妻的房子搬到卢平和唐克斯旁边

斯内普喜欢魔药,梅林把房子安排到莉莉家旁边,然后去给他弄地下室

小天狼星的阿尼玛格斯是条狗,就把他扔到卢平另一个旁边的屋子里,让他安安静静做条单身狗

弗雷德喜欢恶作剧,梅林就帮他再搭一个韦斯莱把戏坊

而完成了以上事的梅林已经哭晕在家里了。





*7月25日:7月是我最喜欢的月份,25日是我的生日,我最喜欢的月份加上我的生日=7月25日

注:我的生日不是7月25日

评论(7)

热度(6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