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白

任何人看不出我的梗,我都会阴暗扭曲地爬行!!!!!!!!!

【GGAD】我最后的六年都在想念你

又名:《邓布利多未寄出的六封信》

文中所有被划掉的都是邓布利多写的时候划掉的


1.

亲爱的格林德沃盖勒特

        格兰芬多的赫敏•格兰杰真的很聪明,如果你还在的话你也会这么想,她的才华让我想起了你,还有罗恩•韦斯莱,他破了米勒娃的棋局,最让我欣慰的是纳威,他敢于阻止朋友——即便他的朋友是大名鼎鼎的救世主,如果我当初阻止了你,我们会不会一起在霍格沃茨教书

                                                       邓布利多


2.

亲爱的盖勒特

        汤姆的东西流入霍格沃茨了,是一个魂器,他没有离开……或者说没有彻底死,我感觉往后会越来越艰难,希望哈利还没有意识到,他的童年已经足够不幸了,我只希望他能多过几年安稳日子,我没办法一直保护他但我希望他不要像我那样——那样的命不由己我……真的很累,如果你还在的话是不是我们可以一起来处理

                                                        邓布利多


3.

亲爱的盖勒特

        哈利有了教父,小天狼星是无辜的——哈利告诉了我,但很可惜我无法为他洗清冤屈,我唯一能给他和哈利的就是一个家,彼得逃跑了——他才是导致莉莉和詹姆被里德尔杀死的元凶,你知道吗,当我知道这一切时我曾想借时间转换器回到过去,教会哈利厉火,至少这样彼得就不会逃走,小天狼星也能洗清冤屈,不过格兰杰小姐带着哈利用时间转换器救出了小天狼星,今年以后巫师界恐怕很久都没有安定了,有时候我也想过如果1945年你赢了是不是就没有这些事了

                                             阿不思•邓布利多


4.

亲爱的盖勒特

        汤姆复活了,赫奇帕奇的迪戈里先生也死了,我已经和魔法部彻底闹翻了,福吉不相信汤姆回来了,我们救出了穆迪教授,原来的阿拉斯托是小巴蒂•克劳奇假扮的。

今年举办了三强争霸赛,德姆斯特朗的校服很好看,有格兰芬多的红色,我曾经想过你穿德姆斯特朗校服时是不是也是那样的英姿焕发

                                             阿不思•邓布利多


5.

亲爱的盖勒特

        小天狼星死了,跌进了神秘事务司的帷幕里,哈利的家又一次的破碎了,哈利在小天狼星跌进帷幕时的样子让我想起了阿利安娜死时我的样子,唯一值得我开心的就是魔法部终于相信汤姆回来了,当然了那个乌姆里奇的离开也挺让人愉悦的,我想你知道谁是乌姆里奇,纽蒙迦德应该会有报纸给你,另外哈利是汤姆的魂器——我想告诉你。

                                             阿不思•邓布利多


6.

亲爱的盖尔

        这一次我没有在学期的最后一天给你写信,之前的我也没有勇气寄出去,我被汤姆的魂器之一诅咒了,那个魂器是冈特家族的戒指,上面镶嵌的是复活石,我触碰它时被诅咒了,再过一会儿我就要和哈利去找魂器了,我本来就活不到哈利战胜汤姆的那天了,西弗勒斯会杀死我——这是我们的计划,最后的最后我想对你说我1945年决战时就想对你说的——认识你、爱上你我从来都没有后悔过即便重来一次我也愿意与你共度梦一般的两个月,但如果真的重来我一定会阻止你——阻止你去追求‘更伟大的利益’这或许就能让我们像麻瓜那样相守一生,以及请允许我最后叫你一声‘亲爱的盖尔’。

                                               你亲爱的阿尔


7.

“教授。”哈利抬起头看向校长室墙上的画像。

“我想你看完了我写给他的信。”邓布利多依旧像当年那样和蔼的面对哈利,“1899年后的每一天我都在被对安娜的愧疚折磨,1945年后的每一天我都在被对安娜和盖尔的愧疚折磨。”

“教授您为什么不去……”哈利把信放在桌子上,“去看看他。”

“哈利,如果你击败过你的挚爱,你以后也不会再去看他。”

“教授,我擅自做了一个决定,我……我和罗恩、赫敏把您和格林德沃合葬在霍格沃茨,这些信……”

“如果你想那就去做吧!”

“谢谢您,教授。”


8.

大战结束了,霍格沃茨多了一座坟墓,墓里葬着这个世界上最伟大的白巫师和这个世界上最伟大的黑巫师,墓志铭是赫敏写的,墓碑是罗恩、哈利和新的魔法部一起做的,墓里放着那未寄出的信和老魔杖。

“这里长眠着这个世界最伟大的白巫师和这个世界最伟大的黑巫师,虽然后者的名声不好,但请记住他们并非宿敌只不过是走上了前往同一个目标的不同道路,夏天从未结束,以梅林之名,祝他们新婚快乐”                  ——墓志铭

评论(8)

热度(3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