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白

任何人看不出我的梗,我都会阴暗扭曲地爬行!!!!!!!!!

【GGAD 德哈】假如他们登上巧克力蛙卡片

GG

盖勒特•格林德沃——整个巫师历史上最伟大的传销头子,曾出版过《论如何与前男友破镜重圆》《杀纽特的九万亿种方法》*,曾在伏地魔复活后任霍格沃茨占卜课教授*,伏地魔死后任霍格沃茨黑魔法防御课教授,圣徒调味品有限公司、圣徒煤气灶有限公司董事长,陈醋代言人,获得一级梅林勋章*,邓布利多教授爱人


*本书在邓布利多校长的强烈要求下在英国下架

*别问特里劳妮教授去哪儿了,问就是我不知道

*单挑某卤蛋并嘲讽他没头发、没鼻子、没眉毛、不穿鞋,勇气可嘉




DM

德拉科•马尔福——马尔福家族家主,青苹果爱好者,走路踩点大师,拥有一个青苹果果园,霍格沃茨知名校友,曾参与GGAD婚礼策划*,与斯内普教授一起在食死徒内部做卧底但因为每天注视着一张蛇脸以及每天听到恶咒曾一度精神崩溃*,曾出版过食谱《青苹果的500种食用方法》和《如何做到走路踩点》,救世主哈利•波特爱人


*这是一个坑,有时间我再填

*这也是一个坑







这个系列以后还会写很多人,是全员幸存向的

大家有喜欢的梗可以私信告诉我💗

评论(10)

热度(11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